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GMC发布从未有过的陆上SUV草图

发布时间:2022-02-14 14:54:3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GMC正在为计划于 10 月 21 日首次亮相的 2022 Sierra 做准备。更新后的卡车将在各个方面进行小幅改进,但绝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GMC正在为计划于 10 月 21 日首次亮相的 2022 Sierra 做准备。更新后的卡车将在各个方面进行小幅改进,但绝对不如全新产品那么令人兴奋。然而,今年 8 月,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真正令人兴奋的Canyon AT4 OVRLANDX 概念车,暗示这辆坚固的小型卡车的越野改进。显然,早在 2018 年,GMC 就计划推出一款更加极端的越野车。

如果您是Motor1.com的常客,您可能已经注意到我们不断分享通用汽车模型的设计草图,但这些草图从未成为现实。这些图纸来自一个 Instagram 页面,通用汽车在该页面上上传了来自不同品牌的非常有趣的草图。最新项目之一是这款酷炫的 GMC 品牌陆上 SUV。

从我们在单个可用草图中看到的情况来看,这个概念似乎并不基于 GMC 现有的任何模型。与 Terrain 和 Acadia 相比,它的设计更加清晰,更不用说 Yukon 了。它似乎也比那些车辆小。

当然,这只是一个设计练习,我们相信没有实际建造的原型,甚至没有粘土模型。作为一幅素描,这幅画描绘了这辆带有超大车轮的汽车,前面板上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格栅,以及具有未来感的后视镜。我们非常喜欢的一个细节是与跨界车的整体设计相匹配的车顶行李架。

虽然这个草图看起来确实很酷,但 GMC 似乎更忙于让悍马 EV 准备好投入生产。今年 8 月,我们在底特律看到了电动卡车的测试,仅仅几周后,我们就有机会亲自体验了。我们知道这很疯狂,但与这种陆上 SUV 概念相比,它的方式非常不同。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