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LibertyWalk将大发科潘改装成品脱大小的日产GTR

发布时间:2022-02-12 10:33:1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来自的车身套件制造商Liberty Walk为各种车辆生产外观狂野的套件,而该公司最新的定制产品将小型Daihatsu Copen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来自的车身套件制造商Liberty Walk为各种车辆生产外观狂野的套件,而该公司最新的定制产品将小型Daihatsu Copen跑车转变为Nissan GT-R 的克隆车,只会成为最炫耀的车主个性。一些变化甚至可能将droptop变成一件专门在车展上展示的雕塑。

GT-R 前端实际上非常适合大发。Liberty Walk 以更新版的 Nissan 为灵感,并在格栅中加入了金属 V 形装饰。对于 Copen 的引擎盖,调谐器去掉了 GT-R 的管道,但凸起让人联想到它们的外观。Liberty Walk 的设计师喜欢用螺栓固定的大挡泥板,这些部件在这辆 Daihatsu 上非常显眼。

同样,后部有膨胀的挡泥板,车轴之间有宽阔的侧门槛。Liberty Walk 除了安装一个巨大的机翼外,对 Copen 的后备箱没有太大作用,但该公司增加了一个受 GT-R 启发的保险杠,每个角落都有双排气管。

仅仅让 Copen 看起来像 GT-R 就足够奇怪了,但 Liberty Walk 的最后一击绝对是奇怪的。该公司用一种材料覆盖这辆跑车,使其看起来正在崩溃。这些东西隐藏了前灯和尾灯,因此在路上驾驶汽车似乎是不可能的。

调谐器没有提供关于这个 Copen 的很多细节,但该公司关于它的 Facebook 帖子(如下)表明,这款跑车来自该公司的定制部门,该部门与客户合作制造特殊车辆。我们可以理解以 GT-R 为灵感的 Copen 背后的疯狂,但将其覆盖在怪异、起皱的材料上却是一个完全的谜。

即使是标准形式的 Copen 看起来也很酷,大发提供了多种变体。它们都使用 658 立方厘米的发动机,可产生 63 马力(47 千瓦)和 68 磅英尺(92 牛顿米)的扭矩。客户可以选择是五速手动还是 CVT 将输出路由到前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