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带有ACSchnitzer升级的宝马M4敞篷车是顶级香蕉

发布时间:2022-02-12 10:33:1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阿布扎比,以拥有一些非常华丽的汽车而闻名。你需要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才能突出,而这款由 AC Schnitzer 调校的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阿布扎比,以拥有一些非常华丽的汽车而闻名。你需要有一些特别的东西才能突出,而这款由 AC Schnitzer 调校的 Speed Yellow BMW M4 敞篷车可能会夸张到足以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它可从阿布扎比汽车公司获得,该公司是宝马、Alpina 和 AC Schnitzer 车辆进入阿布扎比和艾因的官方进口商。

在看到 Liberty Walk 等售后市场公司的作品后,AC Schnitzer 的 M4 车身套件令人耳目一新。它包括装饰前分离器、驱动平面、镜盖和后部装饰的碳纤维部件。这些部件很好地融入了 droptop 的库存外观,以至于这些升级来自工厂是可信的。深色的排气口看起来也很棒。如果任何造型走得太远,那就是细辐条 AC Schnitzer AC1 车轮不太适合其他柔和但运动的造型。

在内部,这款敞篷车采用 Speed Yellow 条纹,勾勒出车厢的轮廓,并配有匹配的缝线。碳纤维装饰增加了运动外观。

阿布扎比汽车公司只提到这款敞篷车拥有 AC Schnitzer 的车身套件、车轮和排气装置。然而,调谐器还提供了对 3.0 升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升级,这将为 M4 提供额外的动力,以匹配这种更具侵略性的外观。该公司的工作使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 503 马力(375 千瓦)和 476 磅英尺(645 牛顿米),而库存配平为 444 马力(331 千瓦)和 406 磅英尺(551 牛米)。

作为阿布扎比的宝马进口商,这群人拥有一些特殊的机器。过去,我们看到这家公司提供Java Green M3、Estoril Blue M760Li 和 Rallye Green 7 系列。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