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丰田Hilux由Carlex调整和修剪

发布时间:2022-02-12 10:33:1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丰田Hilux本质上不是豪华卡车。自 2015 年以来以目前的形式投放市场,小型皮卡自问世以来经历了许多演变化,这是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丰田Hilux本质上不是豪华卡车。自 2015 年以来以目前的形式投放市场,小型皮卡自问世以来经历了许多演变化,这是理所当然的,但需要售后市场专家才能真正将其从工作车辆转变为豪华的越野装备。进入卡莱克斯。

十多年来, Carlex一直致力于售后市场的神奇车辆,从梅赛德斯 G 级到雅马哈 V-Max 1700 的所有车型都采用了其标志性的设计。这家店的最新车型,这款帅气而坚固的丰田 Hilux,遵循同样的豪华造型是品牌的代名词。

该公司表示,在外部,安装了一个定制的车身套件,采用先进的“塑料技术”制造。该套件包括一个新的前后保险杠、扰流板、拱形延伸件、门槛、灯嵌件和引擎盖。整个包装采用激进的包装,并配有功能强大的 BF Goodrich Terrain 轮胎。加长的轴距和 Pedders 悬挂升降套件提供了舒适性和兼容性,无论是在公路上还是在越野。

在机舱内,座椅、仪表板和方向盘均采用手工缝制的黑色皮革内饰。还增加了新的橡胶地板垫,以及新的音响系统、隔音门和软关闭行李箱。

“Carlex Design 的任务是为选定的皮卡车型准备一个完整的外部和内部设计项目,”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款出色的皮卡结合了皮卡的优点: 独特的车身套件形式的富有表现力的外观设计和许多越野改装,以及 精心手工制作的内饰。”

没有对引擎进行任何升级。动力来自一系列工厂燃气和柴油选项,包括 4.0 升 V8 燃气发动机和 3.0 升柴油 V6 等。Carlex 没有说明在基础 Hilux 之上的包装将花费多少,但如果你不得不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