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凯迪拉克发布新款Escalade已经一个月了

发布时间:2022-01-29 15:09:1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全尺寸 SUV 不亚于豪华和尺寸,标准版长 211 英寸(5382 毫米)。现在,对于未公开的凯迪拉克 ESV,事情当然要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全尺寸 SUV 不亚于豪华和尺寸,标准版长 211 英寸(5382 毫米)。现在,对于未公开的凯迪拉克 ESV,事情当然要大得多。加长版长 226.9 英寸(5766 毫米),轴距加长至 134.1 英寸(3407 毫米)。

至于豪华,想象一下在整个机舱内散布着 36 个扬声器和 38 英寸的 OLED 显示屏。需要我们多说吗?

但是,如果这对您来说还不够大和豪华,加利福尼亚的 Lexani Motorcars 发布了其最新的豪华 SUV 版本,这可能会激起那些想要真正巨大车辆的人的胃口。

Lexani 被称为 2021 Escalade 移动办公室,将这款豪华 SUV 变成了一款更豪华的车辆,可以在其内部找到。在撰写本文时,有关 Lexani 创作的详细信息很少,但根据调谐器在其 Instagram 上发布的图像,预计其便利设施不会少。

渲染图显示了座椅上的几处绗缝皮革碎片,这是 Lexani 的传统,以及通常在劳斯莱斯中发现的星光顶篷。而且,顾名思义,座椅采用豪华轿车配置,将机舱变成了豪华的移动办公室。

至于外观,看起来 Lexani 已经拉伸了凯迪拉克 ESV,以允许豪华轿车式座椅配置。同样,还没有细节,但希望它是完全定制的。如果您想咨询,可以通过发送电子邮件至info@lexanimotorcars.com与 Lexani 联系。不过请注意,2021 年凯迪拉克的交付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因此您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拿到一辆。

你问多少钱?Lexani 表示,这将在 25 万美元到 45 万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拉伸和装甲等。你不应该感到惊讶,真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