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宝马M8名副其实拥有820马力

发布时间:2022-01-29 15:09:14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BMW 8 系将奢华与性能结合在一个昂贵的套件中。在跨界车和 SUV 仍占主导地位的时代,这是该品牌的光环汽车,而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BMW 8 系将奢华与性能结合在一个昂贵的套件中。在跨界车和 SUV 仍占主导地位的时代,这是该品牌的光环汽车,而跳跃式 M 性能版本只会增加驾驶体验。开箱即用,M8提供 600 马力(447 千瓦) - 如果升级到竞赛型号,则为 617 马力(460 千瓦)。

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已经足够了,但那些寻求更多的人可以关注售后市场改装公司 G-Power,该公司现在提供 G-Power G8M Bi-Turbo——一款 820 马力(603 千瓦)的超级跑车。

G-Power 为 BMW M8 提供三种曲调,其中最有效的曲调可提高马力和扭矩——高达 738 磅-英尺(1,000 牛顿-米)。M8 的双涡轮增压 4.4 升 V8 增加的魅力来自软件和硬件升级。涡轮增压器具有更大的压缩机叶轮,而工厂发动机控制单元接受了新的编程。可以使用带有或不带有运动型催化转化器的落水管,以及带有碳尖端的钛排气系统。

还有另外两首曲子可用,但它们的威力较小。入门级升级将 M8 的输出增加到 720 hp (529 kW) 和 627 lb-ft (850 Nm) 的扭矩。这是通过简单的性能软件升级来实现的。另一首曲子正好在中间,将软件更新和落水管与运动型催化转化器相结合。该曲调产生 770 hp (566 kW) 和 686lb-ft (930 Nm) 的扭矩。在视觉上,G-Power 增加了 21 英寸 Hurricane RR 锻造车轮,黑色钻石切割饰面。

G-Power 调音提供多种性能水平,非常适合可能不想全力以赴的额外 200 马力(149 千瓦)的客户。虽然宝马零售商可能正在努力将 8 系列车型从他们的批次中撤出,但很高兴知道一些售后市场公司正在迎合想要将宝马的 M 品牌提升到一个新水平的 M8 车主。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