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Polestar2电动汽车显示付费下载以增加马力

发布时间:2022-01-19 14:54:5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Polestar 为 Polestar 2 的所有远程双电机版本发布了可下载的无线 (OTA) 更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性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Polestar 为 Polestar 2 的所有远程双电机版本发布了可下载的无线 (OTA) 更新。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性能软件升级解锁了更大的马力和更快的加速,这是优质电动汽车的好东西性能车。

Polestar 已经为 2 发布了许多软件更新,但其中大多数与便利功能和续航/充电改进有关。最新的软件升级是 Polestar 首次将其调谐魔力应用于全电动车型。如果您大到可以记住,Polestar 于 1996 年开始作为沃尔沃的调音臂,类似于宝马的 M 部门和梅赛德斯-AMG。

那么,性能更新给您带来了什么?它增加了 67 马力和大约 15 扭矩,将功率输出提高到 470 马力和 502 磅英尺的扭矩。更重要的是,动力提升使 Polestar 4 更加快速。据这家汽车制造商称,现在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仅需 4.4 秒,优于过时软件的 4.7 秒。

最重要的是,只需在屏幕上轻点几下,一切都会发生。Polestar 2 绝不是一辆慢车。在库存形式中,Polestar 2 的 408 马力转化为“令人上瘾的即时扭矩波,加上令人满意的震动,而不是一些电动汽车产生的接近苛刻的电动尖叫,”执行编辑克里斯戴维斯在驾驶Polestar时说2去年。但是有了更多 67 匹马,软件更新为 EV 的盛大旅行潜力增添了更多情趣。

此外,Polestar 声称额外的肌肉不会影响范围和能量消耗。Polestar 2 Long Range Dual Motor 配备 78 kWh 电池,可达到 EPA 规定的 233 英里续航里程。它有一个 11 kW 的车载充电器,并支持高达 150 kW 的直流快速充电。使用后者,您可以在大约 40 分钟内看到零到 80%。

不过,最新的 Polestar 2 性能软件升级不是免费的。它的起价约为 1,000 欧元(1,130 美元),目前可在欧洲下载,包括英国、挪威、荷兰、瑞典、瑞士、丹麦、德国、奥地利和芬兰。同时,加拿大和车主可以从明年初开始使用 OTA 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