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吉利豪越依旧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

发布时间:2022-01-11 14:52:29  编辑: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导读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吉利新豪越的实拍图。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0 36-13 96万元。4款车型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近日,我们在经销商处拍摄到一组吉利新豪越的实拍图。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区间为10.36-13.96万元。4款车型均有5座7座可选,7座车型在5座车型基础上加价3000元,即可升级。

外观方面,吉利新豪越的中网设计从此前的涟漪样式变成了直瀑式格栅,并增加了较多的镀铬饰条,更具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将此前中间镀铬条上的GEELY字样移到了尾门上,并提供有贯穿式尾灯造型可选,为新车带来更多时尚元素。

走进车内,新车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依旧采用了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但是挡把的样式换装了时下流行的「飞机挡把」造型。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4G18 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部分提供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选。

底盘方面,豪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形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