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新加坡Orient Technology将设计开发和制造下一代储能系统

发布时间:2021-02-09 19:23:28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Orient Technology将设计、开发和制造下一代储能系统,并在新系统中采用里卡多(Ricardo)先进的电池管理和控制算法技术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Orient Technology将设计、开发和制造下一代储能系统,并在新系统中采用里卡多(Ricardo)先进的电池管理和控制算法技术。

Orient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领先的储能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以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性能的电池包解决方案而闻名,已为全球客户开发了各种应用产品。

英国里卡多公司在混动和电动汽车电池包开发领域拥有丰富经验,因而有能力与Orient科技公司合作,支持开发下一代储能系统。

里卡多可以在开发电池包方面提供诸多支持,比如应用全新电芯化学和电池架构,设计和制造原型电池包,通过全面执行生产过程支持客户。Orient将充分利用里卡多关键的专业知识,基于里卡多开发的状态监测、建模和控制算法,进行先进的电池状态和参数预测。事实证明,在各类电芯化学和具有挑战性的应用中,这些算法能够发挥重要作用。

里卡多亚洲区总裁Gary Tan表示:“过去五年,汽车行业在开发锂离子技术方面的投资超过100亿美元,以实现安全、性能、耐用性和保修目标。里卡多在储能开发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可以提供专业协助,促进电池系统创新。我们还可以通过部署虚拟工程软件工具集来应对这一挑战,从而快速设计、模拟和分析各类电池设计概念。”

Orient项目经理Jonathan Colim表示:“我们很重视里卡多等领先国际合作伙伴的专业知识和技术能力。这将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加速,实现独创性,以满足我们全球客户的严格要求。这个项目只是开始,期待两家公司长期和富有成效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