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西雅特将削减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马托雷尔工厂的产量

发布时间:2021-01-24 18:32:30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由于微芯片供应短缺,大众集团旗下的西雅特将削减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马托雷尔(Martorell)工厂的产量。西雅特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

由于微芯片供应短缺,大众集团旗下的西雅特将削减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马托雷尔(Martorell)工厂的产量。

西雅特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一条负责生产西雅特Leon紧凑性轿车和Cupra Formentor紧凑型跨界车的生产线将从明年1月25日至4月期间,每天两班制进行生产,而不是当前的三班制。西班牙媒体称,此举将使该工厂每天的产量从900辆下降到600辆,整个减产期间产量将减少1.8万辆。

西雅特表示,部分工人将被转岗至生产Ibiza小型掀背车和Arona小型跨界车的生产线上,由于这些车型需求量较大,因此需要增加第三班次。Ibiza和Arona使用的是大众集团的MQB-A0平台,该平台不受全球半导体短缺的影响。余下的员工将被暂时裁员。

西雅特表示,在2021年4月以后,马托雷尔工厂的生产工作将恢复正常,除非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进一步的中断。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西雅特对工会表示,今年年初因疫情停产两个月后,该公司2020年产量将下降30%,至35万辆。2021年的产量预计将回升至48.3万辆。2019年,西雅特马托雷尔产量创历史新高,至500,005辆。

12月18日,大众表示,由于微芯片供应短缺,该集团将调整欧洲、中国和美国的生产。此举将影响大众、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等使用MQB平台的品牌车型,例如大众高尔夫、奥迪A3和西雅特Leon等。

标签:西雅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