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大众汽车证实电动e Golf的透明工厂停产

发布时间:2021-01-24 18:32:35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

导读 大众汽车证实,电动e-Golf于12月23日在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停产,以为新款ID 3的生产提供支持。大众e-Golf,用很多人的话说,是大众为了合规

大众汽车证实,电动e-Golf于12月23日在德累斯顿的透明工厂停产,以为新款ID.3的生产提供支持。

大众e-Golf,用很多人的话说,是大众为了“合规”而推出的电动车。该款车以现有的燃油动力车型为基础,产量有限,而且在大多数市场都是为了遵守地方法规而供应的。

然而,e-Golf是一款相当成功的合规电动车,从2014年到去年夏天在沃尔夫斯堡工厂,到2017年至今在德累斯顿工厂,大众共生产145,561辆e-Golf,这足以证明e-Golf在欧洲的受欢迎程度。

但现在,e-Golf不得不结束生产,以为新款电动车ID.3的生产让路。大众计划下个月尽快在德累斯顿工厂开启ID.3的生产,到明年年底计划生产更多的ID.3,超过e-Golf过去六年的总产量。

大众德累斯顿透明工厂负责人Danny Auerswald表示,“e-Golf生产的结束,也是ID.3最后准备工作的开始。在短短几周内,我们将开启德累斯顿工厂的新篇章。继茨维考工厂之后,我们是欧洲第二家基于新型模块化电子驱动系统制造车辆的工厂。”

大众德累斯顿透明工厂工会主席Thomas Aehlig表示,“开始ID.3的组装对工厂全体员工来说是个好消息,也是对我们自2016年以来在改造工厂方面所付出努力的回报。因此,我们为核心员工实现了可持续的工作保障,并为工厂的未来提供了积极的前景。”

目前,大众已经交付了约3万辆ID.3,并计划提高产量以满足需求。一旦大众明年推出价格更低版本的ID.3,预计这款车的产量将需要大幅增加。

标签:大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