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沃尔沃构建安全公益新平台

发布时间:2021-01-24 18:32:36  编辑: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

导读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联合主办的践行新七不一盔一带上海市文明交通宣传活动暨沃

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交通委员会、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联合主办的践行新七不“一盔一带”上海市文明交通宣传活动暨“沃家人”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上海嘉定正式举行。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蔡伟民、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副总队长王亮、上海市嘉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顾惠文,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赵琴、沃尔沃汽车中国区工会主席李香花等多位政府和企业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沃家人”志愿服务队由上海市文明办(志愿服务联盟)推荐成立,是沃尔沃汽车有志于参与社会服务和社会公益活动的企业员工志愿者组织。

此次通过组建“沃家人”志愿服务队加入上海市志愿者大家庭,沃尔沃汽车提供了一个由企业牵头的公益平台,让员工、经销商、车主、合作伙伴等以“沃家人”的身份更有方向性、组织性地进行公益行为。“沃家人”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使得企业公益项目变成一个覆盖企业全价值链、品牌相关方都可参与,公众可感知、品牌可长期积累的行动。

作为上海“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安全守护行动公益合作伙伴,沃尔沃汽车全力支持“一盔一带”文明交通安全守护行动,积极成为交通安全体系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守护者。沃尔沃汽车亚太区企业传播副总裁赵琴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组建沃尔沃汽车‘沃家人’志愿服务队,鼓励和号召所有沃尔沃汽车员工全面加入到‘一盔一带’的守护行动中来,并努力把‘沃家人’志愿服务队打造成连接员工、经销商、车主、合作伙伴等沃尔沃全价值链和全产业链的公益平台。”

标签:沃尔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