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3月8日Razer凭借在精灵球内充电的皮卡丘耳塞赢得了无线耳机大战

发布时间:2022-03-08 10:53:34  编辑:  来源:

导读 如果您想要最好的无线耳塞,我们推荐Jabra Elite 75t。如果您想要同样出色的一对,也可以与 iPhone 搭配使用,那么Apple AirPods Pro

如果您想要最好的无线耳塞,我们推荐Jabra Elite 75t。如果您想要同样出色的一对,也可以与 iPhone 搭配使用,那么Apple AirPods Pro绝对不会出错。但是,如果您想在复制版 Poké Ball中为耳塞充电和随身携带,则需要选择 Razer 的新无线耳机产品。

预计 4 月 16 日在推出时价格约为 189 美元,不要指望 Razer 的新款 Pokémon Pikachu True Wireless 耳机在音质、电池寿命或功能方面能击败竞争对手。除了有助于阻挡不必要噪音的硅胶耳塞外,没有主动降噪功能,虽然大型 13 毫米驱动器将产生出色的低音再现,但它们的有效电池寿命约为 3 小时,或总共 15 小时使用充电盒充电。

但正是这个收费案例可能会让人们——至少是 Pokémon 的粉丝——跳过 Jabra 和 Apple 的产品,因为 Razer 已经把这些产品带到了桌面上。Pokémon Pikachu True Wireless 耳塞上的黄色油漆工作很可爱,你不会看起来像另一个 AirPods 僵尸,这些耳机塞在你的耳孔里,但是有一个实际的理由随身携带一个看起来很正宗的神奇宝贝球是神奇宝贝粉丝的东西一直向往。

Nintendo 的Poké Ball Plus 配件非常接近,但其功能仅限于随附的 Switch 游戏和手机游戏Pokémon Go。不幸的是,如果你都不在玩,你看起来就像一个笨拙地带着玩具精灵球的成年人。随身携带 Razer 的精灵球配件更容易,因为只有三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相比之下, Jabra 75t承诺长达 7.5 小时),你会发现自己需要经常为 Pokémon Pikachu True Wireless 耳塞充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