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2月26日苹果添加了手势控制和ASL支持和大量其他辅助功能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1:51  编辑:  来源:

导读 Apple 一直表示对可访问性的承诺,但今天它宣布了大量即将推出的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对残疾人与技术的交互方式产生巨大影响。需要注意的

Apple 一直表示对可访问性的承诺,但今天它宣布了大量即将推出的功能,这些功能可能会对残疾人与技术的交互方式产生巨大影响。需要注意的一件大事是,这些功能不仅限于单个设备或残疾。有些功能专为行动不便、视力、听力和认知障碍的人设计。虽然大多数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从明天开始,客户在在线联系 Apple Care 和零售客户服务时将能够使用手语。

该功能称为 SignTime,也可用于手语、英国手语和法国手语。SignTime 还可用于远程连接 Apple Store 零售店的 ASL 口译员,无需提前预约。

也许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是 Apple Watch 的运动控制手势。该功能被称为辅助触控,旨在让行动不便或上肢差异的用户能够单手握紧或捏捏手势使用 Apple Watch。它利用手表的内置陀螺仪和加速度计,以及光学心率传感器和设备上的机器学习来解释肌肉和肌腱的运动方式。在视频演示中,您可以看到有人接听来电、开始锻炼和访问设置。但最酷的是,Assistive Touch 还有一个基于运动的光标,可以帮助你通过倾斜手臂来导航菜单。

在另一个与听力相关的功能中,Apple 还在Made for iPhone 助听器计划中增加了对双向助听器的支持。新的助听器配备麦克风,使失聪或听力障碍的人能够进行免提电话和 FaceTime 通话。该公司还将听力图引入Headphone Accommodations,该设置使用户能够放大柔和的声音或调整频率以更好地满足个人的听力需求。

用户将能够根据他们最新的听力测试结果自定义他们的设置,这些结果可以从纸质和 PDF 听力图中导入。具有听觉敏感性的神经多样性人士也将能够播放背景声音,以帮助掩盖环境中不需要的噪音。

对于盲人或视力低下的人,Apple 还在扩展其 VoiceOver 功能,以包含来自图像的更多信息。这些用户将能够从一张收据的照片中解析信息,就像它是一张表格一样(即按行或列,或标题名称)。VoiceOver 还将提供更详细的照片描述,例如人物所在的位置以及画面中可能还有哪些其他对象。

今年计划推出的其他一些功能包括为不说话且行动不便的人用嘴巴声音代替物理按钮的能力。Memojis 还将获得更新,包括氧气管、人工耳蜗和用于头饰的软头盔。同时,iPadOS 还将获得对第三方眼球追踪设备的支持,以通过眼球运动来控制 iPad。现有 Apple 应用程序和服务中添加了更多功能,您可以在此处完整阅读。

此类更新对于帮助残疾人在日益依赖技术的世界中更好地与技术互动至关重要。根据皮尤研究中心的数据,23% 的残疾人从不上网,是非残疾人的三倍。只有 25% 的人表示拥有多种设备(智能手机、计算机和平板电脑)和宽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