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2月26日LG今年的OLED表现强劲

发布时间:2022-02-26 10:01:50  编辑:  来源:

导读 LG 的 OLED 产品今年感觉特别强劲,这并没有什么坏处,即使是在更便宜的范围内——其中一些以低于 3500 美元的价格推出。这个数字对于

LG 的 OLED 产品今年感觉特别强劲,这并没有什么坏处,即使是在更便宜的范围内——其中一些以低于 3500 美元的价格推出。这个数字对于 OLED 来说是一个值得注意的里程碑,多年来,OLED 一直在稳步向更主流的可负担性定义迈进。

除了 A1 系列 OLED,整个系列都在 LG 的第四代 Alpha 9 处理器上运行(A1 在第四代 Alpha 7 上运行),包含四个 HDMI 2.1 输入,并与杜比全景声和杜比视界 iQ 配合得很好说到 HDR。

从 C1 系列开始,LG 希望在去年流行的 CX 系列 OLED 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支持 G-Sync、Free Sync Premium、可变刷新率等功能时与之匹配。与下一代控制台配对后,您将能够从 A1 之外的所有设备上以高达 120Hz 的频率播放 4K。.

只要你对升级到 8K 不感兴趣,新的 LG G1 OLED 就会成为 4K OLED 人群的旗舰。

在承诺帮助隐藏所涉及的电缆的光滑支架顶部,G1 还通过提供 LG 的第一个 OLED Evo 图像质量来移动指针。这意味着 G1 所依赖的 OLED 实施方式与公司目前稳定的其他电视机略有不同。

由于在该系列的其余部分中这一微小但有意义的提升,G1 能够提供比该系列中的其他 OLED 电视(包括 8K Z1 OLED)高 20% 的峰值亮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