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2月19日通过纳米书的模块化技术有一段坎坷的历

发布时间:2022-02-19 10:04:42  编辑:  来源:

导读 但将某些部件换成其他部件的想法给了我们一些令人着迷的小工具,包括 Via NanoBook。乍一看,NanoBook 看起来与华硕 Eee 相似,后者是

但将某些部件换成其他部件的想法给了我们一些令人着迷的小工具,包括 Via NanoBook。乍一看,NanoBook 看起来与华硕 Eee 相似,后者是我们许多人在某个时候拥有的缩小的笔记本电脑或上网本。

然而,打开盖子发现了笔记本电脑中最奇怪的东西之一:一部手机。现在,请记住,这是 2007 年,所以我们不是在谈论超薄智能手机。这是一款无线 VoIP 电话,旨在减轻您整天携带电话的负担(因为谁会这样做?)。VoIP 电话位于可互换的“MobilityPLUS 模块”中的 7 英寸显示屏(我保证这是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平板电脑)旁边,您可以在其中放置 GPU 单元、3D/CDMA 适配器或世界时钟。(这是带有 VoIP 电话模块的 NanoBook的图像。)

配备 Windows XP 的 NanoBook 与 iPhone 同年问世,所以它的日子屈指可数了。然而,几年后,一款名为Elonex Websurfer的非常相似的设备问世了。如果您想了解 Via NanoBook,我们恰好在多年前报道了它的发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