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2月17日宏碁Swift5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笔记本电脑

发布时间:2022-02-17 10:48:09  编辑:  来源:

导读 它可能很轻,你会担心它会在微风中吹走,但宏碁并没有通过用皱纹纸制作来保持 Swift 5 的轻量级。镁合金的巧妙组合意味着它确实可以承受

它可能很轻,你会担心它会在微风中吹走,但宏碁并没有通过用皱纹纸制作来保持 Swift 5 的轻量级。镁合金的巧妙组合意味着它确实可以承受一些粗糙和翻滚,即使它感觉比优质金属更具塑料感。它也是一个 15 毫米的细棒,非常适合随身携带,而不是被拴在桌子上。

如此纤薄的机器仍然在内部为硬件找到空间,酷睿 i5 处理器和 256GB SSD 使其在较小的超便携设备上具有优势。只要您接受 Swift 5 永远不会成为一台游戏机,那么对于大多数桌面任务来说,咕噜声已经绰绰有余了,而且任何繁重的多任务处理者可能需要学会一点耐心——只有 8GB 的​​ RAM,而且只需要一个几个强大的应用程序来填补它。

有什么好处吗?

屏幕方面毫不吝啬,14 英寸 IPS 面板带有纤薄的边框和接近 180° 的铰链,不会让您为获得良好的视角而苦苦挣扎。色彩准确度足够好,1080p 的分辨率也很划算,但即使亮度调到最大,它也有点暗。

开始打字,你会发现一些赠品提醒你 Swift 并不是真正的高级机器,键盘有点弯曲,触摸板有点抽搐。不过,有弹性的背光键仍然可以完成工作。至少将充电砖留在家中并不是一场灾难,典型工作日的果汁绰绰有余。

它并不像当时看起来那样高端,但 Swift 5 仍然是一款功能强大,更重要的是,极其便携的笔记本电脑,价格诱人。

最适合:精通技术的学生

看起来很重要,即使感觉不到,但几乎可以去任何地方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