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2月17日PrimusKuchoma具有简单的三步清洁过程

发布时间:2022-02-17 10:48:08  编辑:  来源:

导读 打包的午餐可能是便携式食物的巅峰之作,但您无法击败新鲜烤制的蛴螬。使用 Primus 的这款便携式芭比娃娃获得两全其美:您可以携带的野餐

打包的午餐可能是便携式食物的巅峰之作,但您无法击败新鲜烤制的蛴螬。使用 Primus 的这款便携式芭比娃娃获得两全其美:您可以携带的野餐,紧凑的 Kuchoma 配备了一个整洁的木饰手柄,便于移动。只需锁上盖子,抓住把手,然后将其带到您的伴侣所在的任何地方。

折叠腿在草皮和桌子上创造了一个稳定的底座,而内置的点火答题器可以让您快速烹饪。将一个紧凑型罐连接到可折叠的电缆上,您很快就会在不粘炉排上灼热。

为几串肉串或几块牛排提供空间,即取即用 Kuchoma 还具有简单的三步清洁过程:脱下围裙,取下格栅和滴水盘,然后将海绵递给没有参加备考。十分简单。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