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iOS15将得到改造和一系列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2-02-12 10:01:42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没有 Apple 疯狂并宣布 iPhone 将运行 Android,有传言称食物追踪,以及睡眠、驾驶和工作的分类通知——每一

2022年2月12日整理发布:没有 Apple 疯狂并宣布 iPhone 将运行 Android,有传言称食物追踪,以及睡眠、驾驶和工作的分类通知——每一个都有自动可定制的回复。如果 Apple 最终为 Home 指示灯提供关闭开关,我们将授予该公司令人垂涎的Stuff金星。

此外,Apple 最近透露大量可访问性更新正在进行中,包括用于聚焦的内置背景声音和为使用氧气管、人工耳蜗和软头盔等设备的人定制的拟我表情。

至于哪些设备将获得更新,显然,除了 iPhone 6 系列和原始 iPhone SE 之外,所有运行 iOS 14 的设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