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了解的有关下一代超优质4K和8K套装的信息

发布时间:2022-02-08 16:00:1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现在在拉斯维加斯的前面和中心是令人惊叹的全新三星 2022 电视,以 Micro LED和 Neo QLED 型号为头条,它们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现在在拉斯维加斯的前面和中心是令人惊叹的全新三星 2022 电视,以 Micro LED和 Neo QLED 型号为头条,它们具有大量硬件和软件改进——尤其是用于浏览、购买的内置平台和 NFT 交易。

然而,新的索尼 2022 电视让这家制造商比其韩国竞争对手做得更好,成为第一家在 CES 上推出 QD-OLED 电视的公司。那将是 A95K 大师系列,它结合了用于亮度的量子点技术和用于完美黑色和对比度的 OLED 技术,其目标是:完美的画面。

在其他地方,我们看到的新款松下 2022 电视不容小觑,该公司的最新旗舰产品是 77 英寸 LZ2000,它的音频功能、游戏性能和中等亮度都有了重大改进。

也不要忘记新的 LG 2022 电视,因为这家韩国公司今年在 CES 上掀起了波澜,推出了两项世界第一:用于 G2 系列的 97 英寸 OLED 和用于 G2 系列的 42 英寸 OLED C2系列。更新的 QNED LED 电视也有足够的空间,但今年真正引起注意的是超高端“Evo”面板向相对适中的 C2 的渗透。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