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放下一切并下载CARROTWeather5

发布时间:2022-01-29 10:24:5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CARROT Weather的最新版本既是大棒又是胡萝卜。这根棍子是一种新的定价结构——稍后会详细介绍——它源自 CARROT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CARROT Weather的最新版本既是大棒又是胡萝卜。这根棍子是一种新的定价结构——稍后会详细介绍——它源自 CARROT AI,具有明显的 HAL/天网式行为。胡萝卜是……其他一切。

所以这是一个相当独特的天气应用程序。它会提供预测,但同时会“有帮助”地评论云“含有微量的你自己的便便”,或者在倾盆大雨时说“做你真糟糕”。

这听起来……非常规。那么它有什么好处吗?

它是。可以根据您的个人喜好定制 snark 级别。更重要的是,其他一切都可以。从第 5 版开始,CARROT Weather 捆绑了一个强大的界面编辑器,使其比任何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都更具可定制性。

灵活性也体现在其他地方。卡片会在适当的时间显示上下文信息,但占用的屏幕空间很小,并且大多数屏幕元素在长按时会触发弹出菜单,因此您可以快速获取预测详细信息和有用的设置。

听起来不错——有什么收获?

那将是新的定价结构。CARROT Weather 过去要花 5 美元,而您使用 IAP 来添加功能,并且——为了对应用程序的创建者公平——为每 8 秒刷新一次天气预报时所咀嚼的所有数据付费。

从第 5 版开始,该应用程序一开始是免费的,但最初缺少界面设计器、主屏幕小部件、地图、Siri 快捷方式和一堆其他东西。如果你想要这些东西,它会花费你——特别是每月 5 英镑(比原来的最低层还要多)或更可口的每年 19.49 英镑。

我应该得到它吗?

我们说是的——客观地说,它是 iPhone 和 iPad 上最好的天气预报应用程序。但这一切都取决于您是想为该应用程序的出色功能集付费,还是坚持使用向您投放广告的免费赠品竞争对手。

如果您喜欢玩游戏,可以从 App Store 获得适用于 iPhone 和 iPad 的 CARROT Weather。较旧的Android 测试版尚未更新,但开发人员希望“尽快”返回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