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Todayat苹果课程在网上和店内一样免费

发布时间:2022-01-29 10:24:56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你知道如何用别人不知道的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做一件很酷的事情,让你立刻变得更有吸引力吗?不,我们也不是,但不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你知道如何用别人不知道的手机、平板电脑或电脑做一件很酷的事情,让你立刻变得更有吸引力吗?

不,我们也不是,但不管苹果公司在其流行的店内教程课程中添加免费在线课程,我们都值得称赞。

针对那些无法亲自前往 Apple Store 商店的人,Today at Apple 课程让您可以在现场虚拟研讨会之间进行选择,您可以在演示期间提出问题,或者从预先录制的具有不同主题的视频中进行选择,例如“绘制有趣的肖像” iPad”和“用 iPhone 捕捉惊人的照片”。

这些课程由公司的 Creative Pros 领导,您甚至不需要拥有 Apple 设备即可参与 - 非常适合那些希望通过比他们更了解他们的新手机来让人们结束的令人难以忍受的无所不知的人。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您应该完全忽略回归商业街和非必需品零售;东西曾经在伦敦商店参加了一场精彩的 iPhone 摄影街头之旅,拍摄了我们从未知道存在的首都的部分地区。

说真的,如果你发现自己在一个有 Apple Store 的外国城市(希望很快),请查看他们的日程安排,因为这是获得免费城市之旅并同时提高拍照手机技能的好方法。不过现在,请访问Today at Apple网站,让自己沉浸在所有令人讨厌的荣耀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