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未宣布的第三代Chromecast在出售带有蓝牙功能

发布时间:2021-12-29 10:19:48  编辑:  来源:

导读 谷歌 10 月 9 日的大型硬件活动即将到来,这意味着我们即将进入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泄漏季节。预计头条新闻将是 Pixel 3 智能手机,但

谷歌 10 月 9 日的大型硬件活动即将到来,这意味着我们即将进入即将推出的产品的泄漏季节。预计头条新闻将是 Pixel 3 智能手机,但谷歌通常会在这些活动中发布大约五种不同的产品。除了手机,我们还期待一款旗舰Chrome OS 平板电脑,它可以兼作 Pixelbook 的续作、“ Google Home Hub ”智能显示器,现在,新的 Chromecast 怎么样?

看来新的“第三代”Chromecast 即将推出,Reddit 用户GroveStreetHomie设法在当地的百思买购买了一台。用户发布的图片展示了通常采用新设计的 Chromecast 曲棍球外形——用哑光机身和“G”标志取代了光面机身和 Chrome 标志。GroveStreetHomie 声称百思买的系统正确地标记了该产品的上街日期为 10 月 9 日,但收银员将该产品称为第二代 Chromecast,并允许客户带着它走出门。显然,新的 Chromecast 甚至无法激活,因为它依赖于尚未发布的较新版本的 Google Home 应用程序。

在最初发布后,9to5Google还设法为新 Chromecast 的图片评分。这些完整展示了该设备,包括新的 FCC ID,它揭示了这个新 Chromecast 中的“新”究竟是什么:它有蓝牙!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这个新的 Chromecast 一直在 FCC 数据库中出现,并带有一个额外的蓝牙功能,现在看起来它终于要发布了。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对支持蓝牙的 Chromecast 的计划是什么,但显而易见的应用是某种遥控器或游戏控制器。遥控器可以在 Google 的流媒体棒上启用类似 Android TV 的界面。游戏控制器可能意味着谷歌传闻中的“Yeti”流媒体游戏服务即将推出。对这些选项中的任何一个的一个打击是,盒子没有提到游戏或屏幕界面作为新功能。目前,Chromecast 最初通过 Google 的“附近”技术与手机配对,该技术使用超声波与您的手机进行通信。因此,这可能与旧的 Chromecast 相同,但配对正在被更传统的基于蓝牙的设置所取代。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