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谷歌宣布Pixel4将配备FaceID和雷达驱动的手势

发布时间:2021-12-22 10:40:42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 6 月份展示 Pixel 4 的背面后,谷歌再次采取前所未有的步骤,公开详细介绍一款未发布的智能手机。在最新的帖子在公司博客是所有的

在 6 月份展示 Pixel 4 的背面后,谷歌再次采取前所未有的步骤,公开详细介绍一款未发布的智能手机。在最新的帖子在公司博客是所有的像素4的大顶边框和其中所包含的高科技的好东西。

首先,谷歌证实了早先来自 9to5Google 的传闻,该设备将集成 Project Soli 技术:

Pixel 4 将是第一款配备 Soli 的设备,它支持我们新的 Motion Sense 功能,让您只需挥手即可跳过歌曲、暂停闹钟和静音电话。这些功能只是一个开始,随着 Pixels 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好,Motion Sense 也将不断发展。Motion Sense 将在部分 Pixel地区推出。

Soli,或在 Pixel 4 中被称为“Motion Sense”,由雷达驱动。在过去的五年里,谷歌的先进技术和项目团队 (ATAP) 一直致力于将雷达缩小成一个微型芯片。正如最初所提出的, Soli 能够检测到许多精细的手势,例如将拇指和食指一起敲击以按下虚拟按钮或将两个手指摩擦在一起以滚动或转动虚拟表盘。谷歌的旧 Soli YouTube 视频声称该技术能够以高速和准确的方式跟踪“亚毫米级运动”,但在第一款消费设备中,视频显示在手机的整个面部挥手以跳过音乐。以前在配备摄像头和其他光学传感器的三星和摩托罗拉手机上已经完成了这样的手势,但它们并没有被很好地应用到未来的设备上。

谷歌指出,“Motion Sense 将在部分 Pixel 国家/地区推出”,这可能表明 Soli 将面临一些监管障碍需要克服。Soli 在 57 至 64 GHz 频段内运行,而在,谷歌必须让 FCC 解除这些频段的功率限制,以便 Soli 能够更好地工作。如果国际监管机构不像 FCC 那样通融,听起来 Pixel 4 的 Soli 功能将在该国被关闭。

谷歌提供了 Pixel 4 顶部边框中所有东西的图表,其中有不少惊喜。首先,我们在渲染中看到的“第二个前置摄像头”位置不像 Pixel 3 那样设置,带有广角镜头。广角镜头正在为“面部解锁红外相机”而剪裁。除了主自拍摄像头之外,实际上还有 两个面部解锁摄像头。除了点投影仪和泛光照明器外,Pixel 4 似乎正在获得 Apple FaceID 的完整副本。

谷歌承诺其 FaceID“图像数据永远不会离开你的手机”,并且“永远不会保存或与其他谷歌服务共享数据”。Soli 数据将得到相同的设备上处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