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VanMoofV电动​​自行车超级自行车最高时速可达31英里每小时

发布时间:2021-12-04 10:13:44  编辑:  来源:

导读 今天发布的 VanMoof V 着眼于用电动自行车技术取代传统汽车。这种超级自行车具有 VanMoof 所描述的符合国家 地区法规的综合速度设置—

今天发布的 VanMoof V 着眼于用电动自行车技术取代传统汽车。这种“超级自行车”具有 VanMoof 所描述的“符合国家/地区法规的综合速度设置”——因此,如果您选择的国家/地区没有以最大 31 英里的速度行驶的自行车,请不要指望在路上行驶每小时。这辆自行车是 VanMoof“仅限邀请预订”系统的一部分,该系统将使预订者支付 20 美元以保留他们的位置。

VanMoof V 电动​​自行车有一个 700 Wh 的内置电池和两个电机。自行车的双电机配置工作功率高达 1 kW,“取决于配置”。这辆自行车专为 5 英尺 5 英寸和 6 英尺 8 英寸之间的个人设计。

这辆车有前后悬架,一个“坚固”的铝制车架,以及 VanMoof 所说的“更厚的轮胎”(比以前发布的 VanMoof 自行车)。如 VanMoof 先前发布的电动自行车中所见。)

VanMoof 预计这款自行车的交付将在 2022 年底开始。从现在到我们将拥有绝对的最终规格和发布细节,我们还有很长的时间。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从上面分享的发布活动视频和 VanMoof 提供的当前工业设计插图中大致了解一下。现在我们只需要交叉手指并希望最终产品是今天看起来的一切。

如果您收到了 VanMoof 的邀请,您可以(很可能)今天以 20 美元的价格预订。那些普通的日常“更广泛的受众”个人将能够查看 vanmoof.com 网页,其中将通过单独的候补名单“定期”共享预订代码。VanMoof V 的预期完整零售价为 3598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