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GC的可持续运营结果GC连续第二年在DJSI化学品行业中排名世界第一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1:57  编辑:  来源:

导读 PTT全球化学公众有限公司(GC)首席执行官Kongkrapan Intarajang博士表示,GC最近在2020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能力排名中被评为全球第一指数(DJ

PTT全球化学公众有限公司(GC)首席执行官Kongkrapan Intarajang博士表示,GC最近在2020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能力排名中被评为全球第一指数(DJSI)化学品行业连续第二年。GC还连续第八年跻身DJSI世界指数和DJSI新兴市场指数的前10名公司之列。这些排名反映了GC对通过经济,环境和社会因素(ESG)采用可持续方法的承诺。GC的重点工作和持续运营符合并支持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这一显着的成功凸显了GC作为全球组织和PTT Group化工业务的领导者,为改善生活做出了贡献,并且是GC员工在危机和挑战下推动公司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成就的奉献与奉献的结果。

DJSI由标普道琼斯指数和SAM企业可持续性评估共同建立,是评估领先的全球上市公司可持续发展专业知识的指数,以确保它们在良好的公司治理下专注于社会和环境,同时交付给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的回报和价值。

标签:G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