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Gunvor完成3亿欧元的创新性投资天然气设施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1:59  编辑:  来源:

导读 Gunvor Group成功完成了一笔3亿欧元的新融资(以下简称融资),该融资包括银团,泛欧洲自然人天然气回购设施,通过共享安全软件包覆盖欧洲多

Gunvor Group成功完成了一笔3亿欧元的新融资(以下简称“融资”),该融资包括银团,泛欧洲自然人天然气回购设施,通过共享安全软件包覆盖欧洲多个司法管辖区。它将用于支持Gunvor在整个欧洲不断增长的天然气活动,该公司已经是欧洲最大的天然气贸易商之一。

创新的融资使Gunvor的银行合作伙伴能够参与天然气融资结构,并通过安全信托和独立账户收集基于真实销售交易的强大担保包,以收集销售收益。这种独特的结构性贸易融资解决方案使Gunvor能够获得竞争性融资的规模,规模和多样化。

“由于贸易的内在复杂性,包括管道和存储能力,以及跨多个司法管辖区的监管环境,为贸易公司提供融资对欧洲天然气贸易而言是挑战,这导致了这种情况。这不是解决所有权问题或对替代性商品质押的通用框架。通过与银行合作伙伴合作,我们克服了这些挑战,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建立了创新的融资结构,” Gunvor起源和结构化贸易融资负责人Tawfik Sadfi说道。 。

该设施由CoöperatieveRabobank UA(Rabobank)组成,其商品贸易子公司Brightfield Trading BV担任“担保人”,Gunvor担任“发起人”。荷兰合作银行将担任该设施的协调代理人和受托人,而甘沃尔则将担任物流代理人。荷兰合作银行还曾担任账簿管理人和强制牵头安排人,以及协调员和安全代理。强制性牵头行包括CA Indosuez(瑞士)SA,ING Bank NV阿姆斯特丹,日内瓦分行和UBS Switzerland AG。

“荷兰合作银行很高兴与Gunvor建立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其欧洲天然气活动提供了创新的营运资金融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灵活,可扩展且具有成本竞争力。荷兰合作银行致力于支持其客户进行能源转型,因此在天然气回购融资方面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在2020年艰难的银行环境中,首个联合银团商品回购结构的执行(由首席律师Norton Rose Fulbright LLP支持的法律新颖性)是一项了不起的成就,值得一提对于为这次成功做出贡献的各方,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荷兰合作银行结构化库存产品全球负责人Peter Zonneveld说。

Gunvor是欧洲和有形天然气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与公用事业和工业客户进行批发交易。为了支持活动,Gunvor在战略资产(包括运输,管道,存储和再气化)中保持投资组合以及中长期合同和合作伙伴关系。Gunvor的全球市场覆盖范围和先进的分析技术使该公司能够在顶级风险管理和贸易融资服务的支持下为客户开发专门的交易。Gunvor的团队还利用公司液化天然气(LNG)团队的专业知识,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独立LNG贸易商,目前正在开发电力贸易以进一步完善运营。

标签:Gunvo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