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Group14 Technologies获得1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2:00  编辑:  来源:

导读 Group14技术,硅-碳复合材料的全球供应商的锂离子市场,宣布,它已获得$ 17百万由SK材料为首的B系列资金,一个的全球顶级特种气体和工业气

Group14技术,硅-碳复合材料的全球供应商的锂离子市场,宣布,它已获得$ 17百万由SK材料为首的B系列资金,一个的全球顶级特种气体和工业气体制造商中,有回头投资商OVP Venture Partners的参与。Group14将利用这笔营运资金来扩大生产规模,以满足对其旗舰产品SCC55™不断增长的需求,该产品的能量密度比锂离子电池的传统石墨高50%。

SK材料首席执行官Lee Young Wook表示:“作为全球最大的制造商之一,我们一直在寻找具有专利突破性技术的有前途的公司,以保持领先地位。”“ Group14的创新电池材料化学工艺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成本生产的高质量,我们很高兴投资于一支拥有卓越增长轨迹的强大团队,以满足全球对各种强大而灵活的存储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电池存储技术的领导者,Group14最近宣布了其位于华盛顿州摩西湖的新水力发电生产设施的破土动工计划。该设施突显了公司建立国内锂离子电池供应链以满足电动汽车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的第一步。Group14突破性的锂硅技术SCC55™有望提供更高的单位体积能量密度,以满足全球对高性能锂离子存储的不断增长的需求。Group14已开始增加其试生产,并计划在21年1季度为其消费电子产品的第一个商业客户提供产品,并在其他市场中提供更多产品。

在全球锂离子领域,由战略参与者领导的投资对于公司的持续增长和需求至关重要。Group14之前的融资是由全球电池领导者领导的,其中包括最大的消费电子锂离子电池生产商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ATL)。日本材料公司昭和电工,最大的石墨生产商;卡博特公司,导电添加剂的领先生产商;以及全球最大的化学品生产商巴斯夫。

首席执行官Rick Luebbe表示:“长期战略制造巨头SK材料等行业领导者的投资充分证明了Group14的下一代锂硅电池材料技术有可能重新定义电池技术的功能。”Group14 Technologies的成员。“电池是从电子产品到电动汽车的所有产品的基石,我们期待继续突破电池存储的界限,以实现一切的电气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