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Ameren签署了长期900 MHz频谱租约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2:00  编辑:  来源:

导读 PRNewswire宣布了其首个长期的900 MHz宽带频谱租赁协议,涵盖了30年的Ameren Corporation( Ameren)服务区域。这些协议使Ameren能够部署

PRNewswire宣布了其首个长期的900 MHz宽带频谱租赁协议,涵盖了30年的Ameren Corporation(“ Ameren”)服务区域。这些协议使Ameren能够部署私有LTE网络,以支持其数字化转型,从而为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的数百万Ameren客户带来利益。Ameren将享受全球LTE生态系统所提供的规模,安全性和创新优势,同时通过许可频谱保持对自己私有通信功能的控制。

Anterix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ob Schwartz表示:“今天的公告正式启动了公用事业行业捕捉900 MHz私有LTE的巨大好处的工作,这是可靠和安全的电网的基础。”“随着Anterix继续与Ameren的出色团队合作,以帮助实现超越这些里程碑协议的宽带愿景,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还将推动公用事业部门集体采用900 MHz私有LTE。”

“ 900兆赫私人LTE是我们数字化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支持Ameren及其客户广泛的利益,最终将我们20多个传统网络整合到一个平台上,”高级Bhavani Amirthalingam说道。Ameren副总裁兼首席数字信息官。“ Anterix在我们追求数字电网关键通信层方面一直是宝贵的合作伙伴。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中,这个专用LTE网络将通过一系列支持宽带的应用和服务来提高电网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包括整合分布式能源,以帮助我们在2050年之前实现零碳净排放目标。”

认识到频谱资产的稀缺性,Ameren是FCC监管改革的早期倡导者,该法规将启用900 MHz频谱中的宽带服务,并且与Anterix一起是Utility宽带联盟的创始成员。Ameren试行了多个用例,并在取得成功的结果后选择执行这些协议。在Ameren的领导下,许多其他公用事业公司正在与Anterix合作,以探索900 MHz专用LTE机会。

这些协议受习惯条款和条件的约束,包括董事会批准以及将Anterix的频谱转换为Ameren服务区域内的宽带许可证。

标签:Ameren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