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国际加工厂和BCMC完成了SR Chemical孟加拉国博古拉氯碱工厂的投产

发布时间:2021-02-08 11:32:03  编辑:  来源:

导读 国际工艺工厂和设备公司(IPP)和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BCMC -中国化工集团的子公司),宣布,他们SR Chemical Group全新的氯碱生产

国际工艺工厂和设备公司(IPP)和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BCMC -中国化工集团的子公司),宣布,他们SR Chemical Group全新的氯碱生产中心已建成投产,年产3万吨/年的32%苛性钠。

“IPP和BCMC很高兴地看到作为氯碱厂的工厂供应商。在一个偏僻的农村地区这个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北孟加拉国只能够通过BCMC,SR化工和IPP的密切合作来完成。该大流行推迟了最后的安装和测试工作,由于旅行限制和健康的预防措施,但是BCMC和SR化学才华横溢的项目团队管理,以修改各自的工作计划,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而不停止该项目的进展情况,”说罗斯盖尔国际过程工厂副总裁。

SR Chemical自豪地为Bogura社区Sherpur的农村地区带来了1,000多个技术工作,为国内外的纺织,造纸,水处理和消毒剂行业提供所需的化学品。该工厂的业务将对工厂周围地区以及整个孟加拉国产生重大的经济影响,” SR Chemical董事总经理Asif Rabbani先生说:“尽管在期间实施远程绿地项目面临挑战,我们仍然感到非常高兴凭借一支至关重要的国际团队,该国北部地区最大的工业工厂已于2020年投入使用。我们的工厂对孟加拉国至关重要,补充说:“拉巴尼先生。‘我们认为这Bogura厂项目是我们未来整个化工行业的发展奠定基础。’

“作为该项目的出口管理服务提供商,我们在AMEX Export Import公司感谢SR Chemical,IPP和BCMC的出色合作,并祝贺他们在面临挑战的情况下成功完成了这一重要项目。我们仍然致力于继续合作,并期待与项目团队合作,使该生产设施在孟加拉国和国际上取得持续成功。”AMEX出口进口总监Alexander Gordin说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