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Lummus建立绿色圈专注于循环经济和能源转型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16  编辑:  来源:

导读 Lummus Technology宣布成立了一个名为Green Circle LLC的新业务实体,以集中和扩展其能力,并抓住能源转型和循环经济方面的新机遇。Lumm

Lummus Technology宣布成立了一个名为Green Circle LLC的新业务实体,以集中和扩展其能力,并抓住能源转型和循环经济方面的新机遇。Lummus希望Green Circle品牌被客户认可为经济和技术合理的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这些解决方案可对含塑料的固体废物进行综合处理,将各种可再生生物基原料加工成增值化学品,聚合物和燃料,以及用于炼油和石化资产的脱碳。

“我们的战略意图,以加强我们的领导地位在循环经济和帮助推动能源转型,鲁姆斯一直走在技术发展的前沿,我们的行业,并通过这一新业务,我们双下降上说:”莱昂德布勒因,总裁Lummus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通过Green Circle,我们将运用我们独特的技术专长和创新文化来提高我们扩大规模并将商业化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商业化的能力。”

Green Circle将以Lummus作为炼油和石化行业工艺技术的领先许可方的角色为基础。该业务将利用在设计工厂和将其与现代烯烃生产设备整合中获得的经验,提供将固体废物衍生的多种报废塑料转化为增值燃料或圆形聚合物的技术,从而生产出真正的塑料-塑料配方。

将提供降低现有设施碳足迹的多种选择,包括通过生产可再生燃料,生物基化学品和聚合物;CO2捕集,利用和封存技术;和可持续的氢气生产。

标签:Lummus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