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Novara GeoSolutions获得Esri Release Ready专业名称

发布时间:2021-01-23 18:34:25  编辑:  来源:

导读 诺瓦拉GeoSolutions,一个多学科的机构提供资产管理,合规,诚信经营,运营改善等地理空间需求的解决方案宣布已获得 ESRI发行准备就绪专业

诺瓦拉GeoSolutions,一个多学科的机构提供资产管理,合规,诚信经营,运营改善等地理空间需求的解决方案宣布已获得“ ESRI发行准备就绪”专业资格。该合作伙伴获得了巨大的认可,这些合作伙伴展示了Esri技术的创新,致力于发展其广泛的专业知识,并为各种Esri解决方案和产品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

Novara的企业级技术解决方案,现成的GIS应用程序和基于云的平台为客户提供了管理关键任务操作的工具。即将发布的专业版不仅支持Novara作为Esri金牌合作伙伴的使命,以市场上最新,最可靠的地理空间技术为客户提供支持,而且还表明了其不断致力于在成熟的平台上部署解决方案的意愿,该平台具有与外部集成的灵活性硬件和传感器可提高整体效果。Novara最新的解决方案Corrivo是一个灵活的移动平台,可以跨多个部门进行部署,并且是Novara为何被授予Release Ready Speciality的有力例证。Corrivo利用Esri的最新移动和企业服务器技术。用户可以将数据从办公室传送到现场,然后再传送回去,同时保持无缝的审核跟踪。该应用程序跟踪用户在现场工作的GPS位置,以及来自外部传感器的其他数据,包括高精度GPS,RFID读取器,甲烷检测器等。易于使用的界面使用户可以在收集高质量数据以支持操作和法规遵从性的同时,高效地执行他们的任务。

“通过使用我们建立在ESRI的平台解决方案,客户可以提高数据的知名度,大大扩大其做出明智决策的能力,说:”尼尔·奥德里斯科尔,诺瓦拉总裁和CHA资产管理业务线总监。“我们将Esri技术纳入我们的应用程序中,以便客户可以更好地计划,安全高效地执行并提高他们的运营意识。从办公室到现场,诺瓦拉的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实施和部署各种解决方案。”

Novara拥有配置和实施各种形式的Esri技术的经验,包括ArcGIS Pro,ArcGIS Enterprise,ArcGIS Indoors,ArcGIS管道参考(APR),公用事业网络(UN),Esri仪表板和各种移动解决方案。诺瓦拉及其母公司CHA为许多行业提供解决方案,包括天然气和电力(输配电),水和废水,运输,公用事业,政府,铁路,航空和安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