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Transtector发布了新的黑色NEMA级聚碳酸酯黑色设备外壳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49  编辑:  来源:

导读Transtector系统,无限电子品牌和终端到终端的电源和信号完整性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供应商,已经推出了新系列的黑色,聚碳酸酯NEMA额定设备

Transtector系统,无限电子品牌和终端到终端的电源和信号完整性解决方案的业界领先供应商,已经推出了新系列的黑色,聚碳酸酯NEMA额定设备外壳。

Transtector的聚碳酸酯NEMA外壳可用于多种有线和无线网络应用,是保护室内和室外安装中有价值的设备的理想选择。它们由抗紫外线,高冲击力的聚碳酸酯材料制成,非常适合在腐蚀性和高温环境下使用,同时保持最小的重量和出色的耐用性。

这些新机箱的尺寸为14x12x06英寸和18x16x10英寸,并提供现成的选择,包括120 VAC和240 VAC电源,加热,冷却,通风,设备安装板,DIN导轨安装等。其他功能还包括带有挂锁孔的不锈钢闩锁,完全密封的盖子和壁装支架。

产品线经理Tinu Oza表示:“我们的聚碳酸酯外壳新产品线为客户提供了广泛的现成选项,非常适合要求苛刻的工业环境,在这些环境中,保护宝贵的控制和通信设备的需求至关重要。”

标签:Transtecto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