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NFPA 70E 2021电气工作场所安全标准的新更新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54  编辑:  来源:

导读 SEAM集团将在线举行免费的网络研讨会,讨论2021 NFPA 70E电气工作场所安全标准的新更新。每年,成千上万的工人因电气危险而受伤。通过遵

SEAM集团将在线举行免费的网络研讨会,讨论2021 NFPA 70E电气工作场所安全标准的新更新。

每年,成千上万的工人因电气危险而受伤。通过遵守最新的安全法规和标准,可以避免许多此类事件。作为一种资源,NFPA70E®(《工作场所®中的电气安全标准》)一直在帮助公司和员工减少风险,减少职业伤害和死亡。它的创建是为了满足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的需要,并且与NEC和其他适用的出版物完全一致。

与许多行业一样,电气行业一直在变化。而且,您需要随时了解为现代电气工作场所的挑战做好准备的信息。NFPA 70E的2021年版具有广泛的更改和更新,我们将在2020年11月10日举行的网络研讨会上讨论这些更改和更新。

保持最新状态,并学习如何确保工人安全。加入我们参加此网络研讨会,因为我们专注于优先考虑消除危害,PPE更换,断路器安全,培训和电池系统安全的要求。立即注册并学习我们:

确定对NFPA 70E 2021所做的重要更改

定义为何进行这些NFPA 70E 2021更改

创建一个行动计划,您可以将其恢复工作以开始实施这些更改的过程

讨论您在电气安全计划中可能存在的差距以及如何做。

SEAM集团提供全面的服务,包括咨询和培训,用电资产的检查和评估以及资产安装和维修。我们的所有服务均由经过认证的专业人员提供支持,并由ViewPoint平台提供支持,可实时查看资产状态和程序性能。在北美,欧洲和亚洲设有办事处,我们可以帮助全球各地的组织找出资产管理方面的差距,并为长期安全和绩效成果实施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