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最佳SMX虚拟活动探索八项颠覆性技术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56  编辑:  来源:

导读最佳SMX虚拟赛事将带来制造业的最重要的战略思想,共同探讨重要的战略和劳动力的问题,以及注定要改变全球制造业的面貌8项颠覆性技术在接下

最佳SMX虚拟赛事将带来制造业的最重要的战略思想,共同探讨重要的战略和劳动力的问题,以及注定要改变全球制造业的面貌8项颠覆性技术在接下来的十年中。本次活动中,组装制造专家,行业高管和思想领袖对搭载了为期一天的在线体验的中小企业,AMT -在机械制造技术协会和先进制造国际。

中小企业加拿大活动总监朱莉·派克(Julie Pike)说:“制造业正加速进入第四次复兴。”“创新和技术进步正在极大地改变我们生产产品的方式,从我们设计产品的方式,到我们的工厂如何与我们赋予员工权力的方式联系。最佳SMX虚拟活动将提供案例研究,小组讨论和许多活动在主题演讲中探讨了工业4.0,以及制造商在当今和未来瞬息万变,充满挑战的商业环境中要想成功和蓬勃发展所需要知道的知识。”

派克列举了在The Best of SMX上探索的八项关键破坏性技术,包括:

3D打印或增材制造,制造商可以利用这种改变游戏规则的力量来设计和快速生产传统方法无法实现的工具和成品。

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可提高准确性并提高生产率,同时承担人类的肮脏甚至危险任务,而这些任务可以专注于制造的更多技术方面。

网络安全可以保护系统,网络和程序免受数字攻击,维护数据完整性并保护企业的知识产权。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利用计算机系统来推理收集的数据并预测维护和其他关键业务需求。

数据分析评估来自制造环境的原始数据,以推断问题并启动基于经验的业务决策。

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在制定机器维护,产品设计,劳动力培训和制造模拟方面创造了新的愿景。

利用机器对机器通信,大数据和机器学习来提高工厂效率和可靠性的工业物联网。

劳动力转型,以推动制造企业利用智能制造计划所必需的文化和技术变革。

本次活动将有来自全球主要机构,包括著名的制造专家福特汽车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史丹利百得,微软,尼康,Verizon Business公司集团,西门子工业软件,麦肯锡公司,其中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