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LBB Specialties宣布与EléCorporation达成国内代理协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17:55:56  编辑:  来源:

导读 LBB特产宣布Charkit化工公司已与ELE公司,总部设在国内基于全港表示同意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LBB Specialties战略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Jay

LBB特产宣布Charkit化工公司已与ELE公司,总部设在国内基于全港表示同意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LBB Specialties战略业务开发执行副总裁Jay Lang解释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EléCorporation提供的特殊产品。它们的材料是我们个人护理产品组合的绝佳补充,并将把我们的产品扩展到当前和潜在客户。”

EléCorporation总裁Michele D. Eubank补充说:“EléCorporation与Charkit的合作非常令人兴奋,Charkit是一家信誉卓著且受人尊敬的组织。两家公司都致力于提供特殊的,定制的化学品,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领先的技术优势。我们期待着在Charkit的帮助和专业知识下建立持久,有意义的伙伴关系。”

Jay Lang总结道:“Elé专业人士拥有数十年的经验和深厚的技术专长,使他们能够将想法变为现实。通过将研究,扩大规模,制造和营销相结合,他们可以提供创新,优质,具有成本效益的产品。我们相信这种伙伴关系是Charkit的理想选择,并期待分销其特种化学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