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诺基亚5G旗舰将于11月上市

发布时间:2021-12-31 14:45:25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诺基亚品牌经受住了时间和多代移动设备的考验,尽管它得到了 HMD Global 的一些帮助。这家总部位于芬兰的公司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诺基亚品牌经受住了时间和多代移动设备的考验,尽管它得到了 HMD Global 的一些帮助。这家总部位于芬兰的公司通过数十款智能手机和功能手机重振了诺基亚的名字。尽管 HMD 拥有相当多的设备,但它仍然需要打造一款值得与当今市场上其他高端手机相媲美的新诺基亚旗舰产品。这可能仍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它正在成为一款猜谜游戏,这款 5G 手机实际上会带来什么。

并不是说 HMD Global 还没有制作诺基亚旗舰产品。那就是上图所示的诺基亚 9 PureView,配备了五台 12MP 摄像头和其他高端组件。然而,这款手机于 2019 年推出,移动世界已经转向更新的硬件和更新的设计。

据中国HMD项目经理一个现在已经删除了微博后张玉成,等待将是多一点的时间比一些可能已经希望。该公司高管表示,HMD 将在中国的“光棍节”(即 11 月 11 日(11.11))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届时它将推出一款新的诺基亚 5G 手机。不可否认,他实际上并没有说它将成为旗舰 5G 手机,但它通常不会为新的中端或入门级设备安排大型活动。

可以理解,这让互联网引发了关于 5G 手机可能是什么的一系列猜测。HMD Global 最近推出了新的诺基亚 X 系列,但第一批设备更多的是在预算方面。诺基亚 X50 一直在网上流传,但它可能只会获得 Snapdragon 775 5G 处理器。

然后最近有传言称诺基亚 X60 可能会运行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而不是安卓系统。考虑到发布的时间和地点,这款 5G 手机确实可以成为 HMD Global 首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的设备。不幸的是,这可能会让来自国际市场的诺基亚品牌粉丝失望,他们仍然希望拥有一款新的优质诺基亚手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