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三星GalaxyS10 5G是市场首款5G手机

发布时间:2021-12-24 15:38:11  编辑:  来源:

导读 三星和威瑞森正在向推出首款 5G 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10 5G。参与奖杯应该属于 Moto Z3,这是一款 4G 智能手机,您可以将 5G

三星和威瑞森正在向推出首款 5G 智能手机三星 Galaxy S10 5G。参与奖杯应该属于 Moto Z3,这是一款 4G 智能手机,您可以将 5G 背包夹在其中,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完全独立的 5G 手机,S10 5G 是第一款。如今,S10 5G 仅在 Verizon 上发售,并且可以以1,300 美元的惊人起价购买。

作为第一款 5G 手机,Galaxy S10 5G 让我们对第一代 5G 硬件的假设进行了测试。去年,当高通宣布其 5G 芯片时,我们预计首款 5G 硬件会很大且耗电,而 S10 5G 似乎符合这一理论。首先,S10 5G 不是带有额外 5G 调制解调器的普通 Galaxy S10,它是 Galaxy S10 的第四种尺寸(在 S10e、S10 和 S10+ 之后)。它本质上是一个 S10++。

更大的尺寸很可能需要容纳使 5G 工作所需的所有额外硬件,其中包括一个单独的 5G 芯片和大约四个额外的 5G 天线模块。由于三星需要对 Galaxy S10 进行超大尺寸设计,它可能还配备了 6.7 英寸的巨大显示屏、更大的 4500mAh 电池、第四个后置摄像头(这是一个深度传感器)和一个前置 3D 传感器。

Galaxy S10 5G 的金属似乎比普通 Galaxy S10 少得多。围绕 S10 的金属带在 5G 版本上要薄得多,以至于它太薄而无法容纳音量和电源按钮,需要扩展以适应它们。现在,5G 版本的侧面主要是玻璃,而不是主要的金属侧面,这应该可以实现更好的 5G 接收。5G 毫米波信号的穿透力很差,甚至你的手都可以阻挡信号。为了解决这个缺点,高通建议将毫米波模块放在手机的侧面,这样顶部、底部、左侧和右侧都装有天线芯片。像这样的天线布局可以解释侧面没有金属,因为金属会阻止毫米波天线接收信号。

惊人的 1Gbps 速度测试

当然,Verizon 正在全力推广 5G 的奇迹以及它将如何彻底改变一切。Verizon 的公共关系经理 George L. Koroneos在 Twitter 上展示了 S10 5G 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速度测试。这款手机在 Verizon 的网络上的下载速度超过 1Gbps,ping 为 27 毫秒。

Koroneos 的演示使用的是 Verizon 的芝加哥 5G 网络,但请记住,5G 的覆盖范围非常有限。Verizon 的 5G 覆盖目前仅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即使如此,也只是在特定地点。Koroneos 指出速度测试是在“我的酒店前”进行的,因此您可能还需要在 Koroneos 的酒店前进行速度测试。5G 覆盖现在更准确地以地址而不是街区或城市来衡量,而且大多数时候,即使您在“5G 城市”中也很难找到信号。

5G 毫米波也可能永远不会超越城市。T-Mobile 曾表示,5G 毫米波“永远不会在密集的城市环境中超出 5G 热点的小范围”,Verizon 将经济问题列为限制其 5G 推出的原因。

无论覆盖范围多么有限以及手机设计如何妥协,这仍然不会阻止对 5G 的广告宣传。随着智能手机销量的下降,5G 为公司提供了一个新的机会,可以向人们推销升级——你是否能收到信号是一个小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