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5G动态 >正文

苹果第一季度的Mac发货量下降了20%但高德纳的数据更为乐观

发布时间:2021-06-11 06:14:49  编辑:  来源:

上周末,来自Canalys的数据显示,尽管远程工作变化导致需求增加,但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PC出货量有所下降。 现在,Gartner和IDC在本季度对个人电脑行业的出货量进行了各自的观察,他们也讲述了类似的故事。

IDC报告称,第一季度个人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9.8%,达到5320万台。 这一下降是在整个2019年的一年增长之后发生的,IDC将下降归因于“由于全球最大的个人电脑供应商中国COVID-19的爆发导致供应减少”。

有趣的是IDC说,虽然1月份的生产能力与过去几年持平,但2月和3月的关闭导致了供应的总体减少。 随着供给下降,需求增加,原因是“员工需要升级个人电脑,以便在家工作,而消费者则寻求游戏电脑来保持娱乐。

苹果公司在本季度的出货量下降了20.7%,从一年前的390万台下降到今年的309万台。 IDC称这是“近几年来最大的下降之一”,原因是该公司对中国制造业的依赖:

苹果Mac的销量同比下降了20.7%,是近几年来最大的降幅之一,因为几乎所有的制造业都设在中国,而且苹果是工厂倒闭最严重的打击之一。

以下是国际数据中心提供的完整行业的细目:

与此同时,Gartner的数据也反映了该行业的类似情况,表明2020年第一季度的出货量共计5160万台,比2019年第一季度下降了12.3%。 然而,Gartner的数据不同之处在于它涉及苹果时。

在全球范围内,Gartner估计苹果的出货量同比下降6.2%,从2019年第一季度的379万辆下降到2020年第一季度的355万辆。 在美国,Gartner的数据实际上表明Mac的发货量从去年的134万增加到今年的135万。

标签: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1) .闽ICP备20009870号-2. 联系QQ:173 0547 905 .